常見問題
原文網址http://cs.udn.com/service/faq/51ba711e964a273fb085e5ad
列印日期:2024/04/25
想要發表文章怎麼做?

依照《快速建立 udn 部落格》的步驟,正式擁有了自己的部落格之後,即可開始進行文章創作。

方法1.將滑鼠移至置底工具列的「HI > 發表文章」,就能直接進入個人管理中心的新增文章區。


方法2.將滑鼠移至置底工具列的「我的 > 我的管理中心」,就能直接進入個人管理中心首頁,可以看見快速發表入口,有一個「發表文章」圖形,進入後即可開始文章創作。
 

方法3.按照方法2進入個人管理中心首頁後,請點按左側管理選單,點入「文章 > 新增文章」即可開始發表。


進行文章發表時,除了標題、全站分類、自訂分類、內容等編寫,別忘了看到右側的「文章設定」可以自行下個貼切的標籤(關鍵字)、設定預文章時間、置頂或精選;還可以展開下方的「進階設定+」為文章作預設權限和創用 CC 授權的設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