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見問題
原文網址http://cs.udn.com/service/faq/51ba7190964a273fb085e5b2
列印日期:2024/04/20
如何設定自訂文章分類?

文章提供「兩層」的自訂文章分類,可自行把文章創作架構作更細緻的安排。 進入自訂文章分類的管理介面有:

由「新增文章」的自訂分類《管理自訂分類》的齒輪圖形處點入


由部落格文章管理選單的自訂文章分類進入


點按分類名稱,當畫面反白為藍色,即可點按「新增分類」來建立分類或次分類。
.當你點按《自訂文章分類》把第一層反白為藍色,點按「新增分類」來建立分類


.當你點按《自訂文章分類》把第二層反白為藍色,點按「新增分類」來建立次分類,以此類推。


.將想要更名的分類名稱反白為藍色,點按「更名」可自行填寫變換名稱。


.如果想要變動分類的排序,只要滑鼠鍵長按住分類名稱,再滑動至分類名稱之間,放開滑鼠即變動了分類的排序。


.如果想要刪除分類,請將該分類「打勾」,再點按左上角垃圾筒的刪除圖形即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