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見問題
原文網址http://cs.udn.com/service/faq/51ba719d964a273fb085e5b3
列印日期:2024/04/26
從哪裡設定文章發表迴響方式?從哪裡管理所有文章迴響?

在你的部落格文章下方,udn 部落格列出了兩種迴響方式,一、 udn 部落格內部預設回響留言區 二、Facebook外掛社群回應元件。


當你點按文章下方的「回覆」,就會自動跳到回應編輯區塊,直接在當頁編輯文字後,按下「送出迴響」,就是完成回應囉!


你可以進入文章頻道的基本設定,來選擇這兩區塊的預設回應對象或是是否顯示,請參考《文章頻道的基本設定有哪些?


或是,當你在新增發表文章時,你可以於每一篇文章下方的「進階設定」,來選擇這一篇文章要開放給哪些對象進行迴響。


當有人在你的文章留下迴響時,部落格主人善意給予回應是良善互動的開始,你可以選擇一篇篇文章點入查看留言內容並回覆,但更便利快速的方法是,進入部落格管理中心的「文章 > 回應管理」,已幫忙把格友們給你的文章回應集中在這裡,你可以不必一篇篇點入查看,在後端回應管理就能直接作回覆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