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見問題
原文網址http://cs.udn.com/service/faq/51ba7321964a273fb085e5cb
列印日期:2024/04/18
如何從blogger(blogspot)搬家到udn部落格?

Step1:從Google blogger(blogspot)匯出備份檔案

‧請至google登入會員https://www.google.com.tw/
‧進入網誌管理|基本設定|備份下載頁面。
‧將檔案存到您的個人電腦。

登入Google,並進入Blogger。

選擇要將內容匯出的部落格,點按下拉選單,選擇設定,然後進入其他,找到匯出網誌。

下載網誌,並將匯出檔存在個人電腦中。


Step2:加入udn會員並建立部落格(已有udn部落格可省略)

‧請直接按《加入udn會員》 ,填寫你的帳號、密碼、信箱等會員基本資料 。
‧然後在參與各頻道會員活動的地方,填入「網路暱稱」並送出,即可建立部落格。
※請務必填寫暱稱,才可以快速通關唷!
‧此時系統會寄一封「認證信」到您的填寫的 e-mail 信箱 。 請前往收信並點按信中的認證連結。(如果沒有收到,請到垃圾信箱匣中找找或和請與 客服 聯絡。)


Step3:將備份檔案上傳udn部落格 

進入部落格http://blog.udn.com,並登入udn會員
進入我的管理中心|部落格經營管理|匯入匯出,點按「Blogger」這個選項,選擇是否要匯入回應,然後選擇檔案並上傳檔案即可。
‧udn部落格確認檔案無問題後,將盡快協助您資料匯入,搬家完畢將通知您。

登入udn會員,點按部落格經營管理,點按匯入匯出匯入檔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