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見問題
原文網址http://cs.udn.com/service/faq/51ba73df964a273fb085e5d3
列印日期:2024/04/20
久未登入經營使用的部落格會被刪除嗎?

是的,久未登入經營使用的部落格將會被系統定期清理。以下為udn部落格清理久未經營部落格的完整規則:
以「最後一次登入udn會員的時間」作判斷,一年未登入則列入網路城邦失蹤人口,部落格內容將全數刪除。

(一)如果您是網路城邦失蹤人口
.您的udn會員帳號會被保留,但網路身分及所有部落格內容將被全數「刪除」。
.您於下列其他地方的發言,將更改為匿名(未登入會員)發言,無法自行刪除:部落格創作回覆、部落格相片回覆、部落格訪客簿。
.不保留此部落格對應的Google Adsense帳戶。
.網路城邦將於要刪除「部落格」一個月前及一個星期前,二次Email通知部落客,敬請大家把握時間登入udn會員或更新文章。

(二)如果您的朋友是網路城邦失蹤人口
.如果您曾訂閱這些久未登入會員的部落格內容,將自您的訂閱清單中移除。
.如果您曾將這些失蹤人口列為好友,將自好友名單中刪除。
.如果您曾將這些久未登入會員的部落客設為黑名單,則此黑名單將自黑名單中刪除。
.如果這些失蹤部落客,曾推薦您的部落格文章、相片,其推薦資料也將一併刪除。
.如果您曾在這些失蹤部落客的部落格留言、回覆文章及回覆相片,該筆資料也會一併刪除。